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的價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膠原蛋白針施打後心得

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恢復期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1cc淚溝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童顏針微整形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洢蓮絲M劑型溶解時間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多久出效果

你相信什么,就成為什么  最新研究表明:你相信自己是什么樣,你就最終會成為那樣。縱觀我們是如何發展成獨立個體這一課題,理論上來說,這個研究結果是足夠信服的。作為一個年輕的精神科醫師,在傳統的心理治療領域,我受過專業的訓練。治療時,常見的問及病人的“典型”問題如,“你感覺怎么樣?”等。這些問題臨床時我很少運用,直到很多年后,我發現感知覺和情緒是完全不同的兩樣東西,或者說,是彼此相關但有本質區別的。情緒是一種狀態,而感知覺是你獨有的,對情緒非常個人化的體驗。直至現在,我也很少問,為什么感知覺會從一個中性狀態進而發生劇烈變化,從一個人影響到另一個人。  那么,究竟是什么決定一個人的感受?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幾年,好像有什么被忽略了。“病人是否會談論他們所認為的事?”接觸眾多案例后,我發現他們不會。事實上,大多數人不完全確信,他們所相信的事是否超出他們被告知的那樣,或者說,他們依照指令、程序(譯注:如日常行為準則,既定慣例等)告知的那樣去相信。  你感覺到的正是你所相信的  你對現實產生什么樣的純個人的感知取決于你持有什么樣的信念。你不必把這些信念變成真的,除非你堅信它們是既定事實。你的信念創造并主宰了你的態度,你的態度進而創造和主宰你的反應——換句話說,信念決定你的感受。并且,你的感受有力地決定著你接下來的行為。  研究已證實,很多情緒作用條件及習慣行為在某些情況下會觸發,事實上是在人生的早期階段,受到父母、同齡人、老師等其他人的影響(形成類似“指令”、“程序”樣的東西)。這些“重要他人”所持有的基本核心信念、行為及態度,會被很輕易地當作“既定事實”來接受,進而變成一種“真理”。因為在最初,孩童的批判性認知還沒有完全發展起來,伴隨著后期的成長他們才逐漸學會。一旦“硬線”在我們潛意識里形成,這些信念、行為,及態度就會變得越發根深蒂固,這種個人化會從早期產生的影響面迅速地擴大到更廣的范圍。成人以后,這些舊有的“指令”仍然會在我們的生活中起作用,雖然它們毫無意義,會限制到我們的想象,甚至影響我們的幸福。  孩童大腦中的潛意識指令(譯注:即影響他們的核心信念、行為、及態度)是逐漸發展起來的——這是一種能力取代另一種能力的過程。令人驚訝的是,機會之窗存在于每一個發展指令的建立。情緒的機會之窗在人生早期就已形成——大概在出生后,兩歲之前。我們表達情緒的方式——感知覺——也許恰當地表達出我們的所想,又或者通過與之完全相反的方式來表達。  嘗試通過與潛意識“對話”來改變思想,這一方式還算有效,但通常,某些傳統治療方法還有待改善。人們也許可以繞過這些舊的固定信念,形成新的行為模式,的確有所成效;但如果不直面這些舊有的固定信念,我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核心信念是什么。有過治療體驗的人,大部分可能會認為是經歷幫助你獲得新的見解,掌握新的方法,學會新技能,使你更成長。但同樣,也有很多人會說,治療過程中伴隨閱讀一些自我提升/自我成長的書籍,以及參加研討會,這些有趣的、激動人心的方式,卻并沒有實現真正改變的長期效益,也就是改變你的核心信念。如若不然,就只是簡單地依賴下一種治療方法,或下一本自我成長的書籍。  回到起源  從一出生,我們就開始了一場旅程。作為一個新生兒,我們是純凈的,對周圍的人事物尚未有察覺。但漸漸地,文化的影響、社會化過程會促使我們開始學習語言、生活習俗及信念。(www.lz13.cn)再往后,你的內在自我受到社會和文化重重疊疊的影響、熏陶。這之后,你的個人意識開始具備對身份、角色、要成為什么樣的人等問題的思考。  就像考古學家發掘文物那樣,去除一層層掩蓋的殘骸才會發現重要文物,定義一種文化/社會現象也是如此。對于認知社會個體來說,這一方法同樣適用。接下來,我們就要像考古那樣“挖掘”出關于你個人角色的核心“文物”。到時你會發現那一片片被埋藏了的自我,你可以將這些碎片重組,重新納入到你的生活中。  想象一下你今天70歲或20歲,或者這之間的任何一個年齡段。試著描述一下此刻的你,你對這樣的自己滿意嗎?還是說你會有些失落?如果你感覺到失落,請繼續“挖掘”。  我們要找的“文物”究竟是什么,是能縱觀你的生活精確表述出關于你個性特征、極具個人化的辨別標志?從你生活方方面面提煉出的這些特征會是一致的嗎?又或者,在你人生的特定時期會表現出明顯的特質?  連續拷問自己  1、對于自我的一些表現,平日里你是不是完全忽視了,忘記要去關注?還是,一路走來,你已丟失了自我的某些部分?  2、當人生中發生重大事件時,它們是不是就阻止了你去做自己原本想做的事,你也不再敢如實表達真實的自己?  3、什么活動、機會、挑戰是你連嘗試都不敢去嘗試的呢?  4、什么重要的事情讓你覺得自己是完全匱乏的?  5、有沒有什么特別技能和天賦是你完全不認可,不鼓勵自己去做的?  ……  像這樣去“找回”遺失的自我,永遠都不會太晚。你對自我了解得越多,就越能幫助你改變一些看待事物的觀點,從而拓寬你的視野。 人,要努力成為自己的樣子 那些正在熬的,會成為人生里明朗的印跡 致青春:我害怕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分頁:123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文/黎燕芳    導讀: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這些最重要的小事,探測著我們人生的溫度,試探著我們為夢想付諸行動的勇氣。你有什么計劃?    買了一本書,名為《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第一次看到這句子是五月天專輯里的一首歌名。歌里問道:"有些事還不做,你的理由會是什么?"熱血提醒我們別再被各種渺小理由牽制自己的腳步。    這本書給我們的是約80個溫柔建議,讓我們在依然豐盈的生命中去做些改變,不糟蹋生活里一直存在卻被忽略的美好。    其實書里建議的大部分都是些生活小事,但我們卻常會不記得、不愿或不敢去做。簡單如清理衣柜、冰箱,修補舊物,整理舊照片;用心感受的事諸如在黑暗中獨處,觀看花開的過程,展開無目的地的旅行,重拾與別人的情感聯系,如拿起筆為某人寫信,陪父母散步,拜訪老朋友等等,大部分都不是遙不可及的天方夜譚。大多數的平凡人,只要抓緊你還擁有的機會和時間,就有可能去實現你想改變的部分。    一頁頁地閱讀作者提醒的人生小事,一邊細細地測探自己的生命溫度。有些事我已經在做,心中暗喜和感恩;有些事我的確知道該做但卻一直拖延,希望自己真的能下定決心去執行;有些事也是曾經想過要做但卻沒有勇氣付諸行動,在讀完這本書之后,我是否就真的能夠拋下那些抑制自己的理由,勇敢去實行?    書中最撼動我的一篇,是作者說"從今天開始,忘掉某個長久以來一直困擾你的人或事"。我立即想起最近困擾我的人和事。我知道最近的這些煩擾應該過不久就會解決或云淡風輕,但那么剛好在這個時刻看到這一篇,讓我想起自己是否可以做些什么,讓我的生活不那么被動,讓我的心情可以自主。    要忘記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們必須去做點什么,才能讓一直纏繞心中的煩擾,逐漸失去威力。    我們可以寫封信,打個電話,或者丟掉一些東西。也可以透過送個小禮物,做個決定,告訴某人你真正的感覺,去做任何能解決這個困擾的事。(堅持  www.lz13.cn)這個問題可能已經困擾你多年,或許再也不可能遇見這個人,但這些并不重要。他的反應不是重點,你的心情才是重點。下定決心不再被這件事牽絆,然后正式向它揮手告別。    "他的反應不是重點。"我想,我終于找到問題的癥結了。我們不敢去做的某些事情,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害怕對方的反應。害怕他會怎么想,害怕他會怎么看自己,害怕他會給你不想要的反應。于是我們怯懦地待在原地,心情卻持續被對方左右。糟糕的是,對方卻什么都不知道。    也許就在一個寧靜的深夜,再次鼓起勇氣告訴對方那些略嫌荒唐但真實的心情吧。也或許在另一個月光皎潔的夜晚,在手機里搜出那多年沒有刪除的號碼,真心地問一句"你還好嗎?"然后,帶著笑意坦然入夢。    至于那些因為職責而難以拋卻的困擾,就通過完成其他的生活小事來換取幸福吧。先儲存改變自我的勇氣,然后克服膽怯去實行,最后得到的,應該就是從容飽滿的人生了。    原來要讓生活的幸福感保鮮,并不是一項艱巨工程。如果我們無法義無反顧地追夢,那么就先從生活里的一些舉重若輕的事情開始做吧。 現在問自己,你該堅持些什么? 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與其擔心未來,如現在好好努力 看不清未來,就做好現在 真切幸福地活在現在 現在就去做 我愛的人,現在沒有別人,只有你 為現在而活 中學生勵志未來:現在決定未來 分頁:123

林海音:排隊的小演員  聽復興劇校葉復潤的戲,身旁有人告訴我,當年富連成科班里也找不出一個像葉復潤這樣小年紀,便有這樣成就的小老生。聽說葉復潤只有十四足歲,但無論是唱工還是做派,都超越了一般“小孩戲劇家”的成績。但是在那一群孩子里,他卻特別顯得瘦弱,嬌小。固然唱老生的外形要“清瘦”才有味道,但是對于一個正在發育期的小孩子,畢竟是不健康的。劇校當局是不是注意到每一個發育期的孩子的健康呢?  這使我不由得想起當年家住在虎坊橋大街上的情景。  虎坊橋大街是南城一條重要的大街,尤其在遷都南京前的北京,它更是通往許多繁榮地區的必經之路。幼年幸運的曾在這條街上住了幾年,也是家里最熱鬧的時期。這條大街上有小學、會館、理發館、藥鋪、棺材鋪、印書館,還有一個造就了無數平劇人才的富連成科班。  富連成只在我家對面再往西幾步的一個大門里。每天晚飯前后的時候,他們要到前門外的廣和樓去唱戲。坐科的孩子按矮高排隊,領頭兒的是位最高的大師兄,他是個唱花臉的,頭上剃著月亮門兒。夏天,他們都穿著月白竹布大褂兒,老肥老肥的,袖子大概要比手長出半尺多。天冷加上件黑馬褂兒,仍然是老肥老肥的,袖子比手長出半尺多!  他們出了大門向東走幾步,就該穿過馬(www.lz13.cn)路,而正好就經過我家門前。看起來,一個個是呆板的、遲鈍的、麻木的,誰又想到他們到了臺上就能演出那樣靈活、美麗、勇武的角色呢!  那時的富連成在廣和樓演出,這是一家女性不能進去的戲院,而我那時跟著大人們聽戲的區域是城南游藝園,或者開明戲院,第一舞臺。很早就對于富連成有印象,實在是看他們每天由我家門前經過的關系。等到后來富連成風靡了北平的男女學生,我也不免想到,在那一隊我幼年所見到的可憐的孩子群里,不就有李盛藻嗎?劉盛蓮嗎?楊盛春嗎?  富連成是以嚴厲出名的,但是等到以新式學校制度的戲曲學校出現以后,富連成雖仍以舊式教育出名,但是有些地方也不能不改進了。戲曲學校用大汽車接送學生到戲院以后,富連成的排隊步行也就不復再見。否則的話,學生戲迷們豈不要每天跟著他們的隊伍到戲院去?  而我們那時也搬離開虎坊橋,城南游藝園成了屠宰場,我們聽戲的區域也轉移到哈爾飛、吉祥,以及長安和新新等戲院了。  1961年11月9日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 林海音:藍布褂兒 林海音:看華表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
台中洢蓮絲S劑型的價格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鼻子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西屯童顏針多少錢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隆鼻效果 台中童顏針微整形推薦 台中北屯醫美診所推薦DCAR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2d82u 的頭像
    b26g2d82u

    眉毛下垂拉提整形醫美

    b26g2d8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